墨殇呐~

意外开荒第一篇《吟》


“为什么呐……”
“因为你……脏”
“脏?”
“……”
“呵……哈哈哈”
“脏……脏……那当年你为什么还要留下我……为什么不断了这藕孽缘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那歆雾呢,她跟我有何不一样?”
“……她跟你不一样”
“呵,就因为她是阳辰师兄的亲传?就因为她是唯一没经历过灭绯洞的惩罚吗?就因为她是你们捧在手上的圣女吗?”
“……这不一样”
“呵……”
“你明白我的意思”
“不,我不明白”
“你明白”
“……我明白又怎样,不明白又怎样。你一直都是如此无情”
“……”
“你走吧……”
“嗯,我走了,照顾好自己”
他走了……
无情的走了……
他明明知道结果……
却还是想象着自己也许是特别的那个……
这样去追逐他也许只能给以后留下一丝无憾……
无情呐……
为什么还要留下关心的话语……
为什么要给他留下如此念想呐……
为什么呐……

—— ——萌萌哒的分界线———— ———— ————
某只脑残(作者)留言:这篇是某只脑残(作者)最爱耽美文~之后怎样某只脑残(作者)也不知道……可能会发展成正常男女cp吧,就是攻男的他和这篇里的歆雾……看某只脑残(作者)的脑回路吧……好了,就这样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